close

th  

最近迷上了韓綜 爸爸去哪兒?

好想找方法拐鄒先生來看

愛兒子的他看了一定也會很有感觸

昨天晚上,老公兒子各睡一邊

我在中間用耳機和ipad mini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只是,中間想大笑和尖叫時要摀著嘴

 

第一、二集是第一次出遊

其實從早上起床時劇組的拜訪就可以清楚了解每對父子的特性

以及他們相處的模式

 

當初會吸引我來看是因為成東日和李鍾赫的出演

紳士的品格裡我最喜歡咖啡店店長那對

 我喜歡有童心的男人,其實是大男孩的男人好可愛

(但也不要太過,鄒先生也常常藉口要買小勳玩具的名義滿足自己)

幼稚、厚臉皮、搞笑、常出包,但本性良善又貼心

在看回應吧1997時我也好喜歡裡面的成東日爸爸

很吵又很好笑,好像很兇其實很愛妻女

但當我由衷被他感動快流下淚時

他又會流露出本性讓人忍不住沒氣氛的爆笑

 

爸爸去哪兒裡

最讓我感動的也是俊兒父子

130401_Sung-Dong-il  

好乖好可愛又好可憐的俊兒

真是令人心疼

早上媽媽一叫就起床,不愧是兩個妹妹的大哥(爸爸則是怎麼都叫不醒)

聽到要和爸爸兩人單獨旅行馬上就嚇哭了(可憐~)

但後來因為這次節目的機會

慢慢拉進父子倆的距離

怕爸爸之餘其實很開心可以和爸爸相處

晚上睡覺時還偷偷跟爸爸說喜歡爸爸(天哪~真是太可愛太讓人心疼了!)

1  

奸詐大叔成東日居然生了這麼一個優質小帥哥真是太神奇了!

是長男像媽媽嗎?

果然兒子要教這麼乖也要有特別的方法

睡覺前其他爸爸都在努力、盡力的幫小孩梳洗

成大叔則是動動口指揮兒子換衣服、掃地,再好好誇獎他(好乖的七歲小孩)

俊兒還害羞欣喜的偷偷說喜歡爸爸(燈關全黑睡耶!他都不會怕!)

其他人被照顧得無微不至

還打電話給媽媽,垂著淚說想媽媽

只能說成大叔你太高竿了

隔天可憐的早起俊兒沒早餐吃也不會抱怨

一點都不委屈、認份的啃著馬鈴薯

(好心疼~我看下次你替爸爸去拿食材好了)

 

 

看完後真的好慶幸成大叔決定參加(原本他不想的)

沒想到綜藝節目也做了好事

能因此拉近一對父子(祖孫?)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