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mv(宴客時的背景音樂)

 

鄒先生的真情告白

 

婚攝敏菊做的訂婚記錄

  

鄒先生當年匆匆忙忙做的mv,訂婚記錄則是婚攝敏菊送的(推薦!人好還帶助手)

 

這兩支mv訂婚前連我也沒看過

記得那時非常趕,因為訂婚前一個月發生的事,要不要辦婚禮都不確定,要不要宴客也不確定

最後,還是照原定計畫訂婚,趕鴨子上架似的在訂婚前ㄧ週試菜、寄喜帖(我們真是太誇張了~),連婚佈都是我訂婚前兩天打電話從台北找了當地的小花店約好當天到場佈置,風格來不及討論了,就跟花店阿姨說當天禮服是香檳色的,花只用香檳玫瑰就好,3000塊隨他們佈置(現在想想好敢啊~~~還好結果還不錯)

鄒先生跟我說不用做什麼mv了,我們就直接進場吧^^

沒想到訂婚前一晚他自己在台北熬夜到早上四點趕出來,只睡了兩小時,六點開車趕下來竹山訂婚~

配的歌也是他自己挑的,我不知道歌名,訂婚時重覆的配樂就是那首輕鬆的日文歌,好符合那個清爽陽光燦爛的夏日啊!

上個月為了拍勳勳的週歲抓週,去李宅前找不到小C3的記憶卡,臨時抽了結婚後就沒動過的電子相框裡的記憶卡湊合著用,今天拿來一讀,意外發現裡面居然有這幾支mv,還有一支我沒什麼印象的結婚那天的照片mv............

事隔兩年的今天看了還是很感動,順便自我檢討一下結婚前對爸媽的承諾有沒有做到(還有鄒先生的甜言蜜語有沒有兌現),呵~

 

交往第十年了,平常我很少對你甜言蜜語

但這時我有話想對你說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妳

也謝謝妳讓我每天過得非常幸福

最喜歡妳的撒嬌,也喜歡妳的哭鬧

交往剛開始總覺得我比較愛妳

但隨著交往的日子,妳讓我感覺到滿滿的愛

(當時看到這幾句,真的十年的日子在我腦中一閃而過~眼眶都要紅了)

我們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請妳將往後的日子交給我,讓我繼續呵護著妳

未來的日子 如果妳肚子餓了 會讓你飽足

週年慶到了 也會讓你滿足^^

在我細心的照顧下,ㄧ定讓妳健健康康,也會白白胖胖^o^ (那還嫌我胖!)

 

以上鄒先生的告白(這才是求婚吧),我十年來第一次聽到,婚後兩年也沒再聽他說過

當天超驚訝這麼樸實精煉又感人的話語出自他手(原來大二時考古學報告最佳不是假的)

所以,真是很珍貴的啊!(他事後害羞得把電腦裡mv檔案刪光,不想留下證據,沒想到記憶卡裡有備份)

 

~僅以此文,紀念我們的結婚二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