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03

有點中年發福卻仍像年輕小夥一樣無畏向前的牡羊夢想男

 

 

昨天晚上陪老公加班時,他跟我說了對未來的規畫,五、六年後換房、置產等計劃,目標是減緩我們夫妻養家的負擔(我不要對薪水有壓力、他不用老是加班拚體力,公公婆婆也差不多該退休了),並希望能讓我自己帶老二,擁有個人工作室

 

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想再創作、想多賺點錢、想陪小孩長大、想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好高興,他一直比我還了解我自己,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但,我能不懼怕改變嗎?

聽著他的夢想和計劃,我偷偷問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勇氣

拋棄原生家庭不停灌輸我的公務員安定目標、死薪水的安全感

我能為了他、為了我們,跨出自己慣性設下的安全網嗎?

 

人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嫁的這隻狗狗,總是有無框架的計劃、無設限的夢想,這也是他吸引我的地方

好像每幾年,我都要鼓起勇氣,信任他、追隨他

現在好像又到了這種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