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cbc06cb9ea6  

沒有想過會寫這部,昨天一口氣看了五集,很喜歡水族館這張海報的意境

通常有三種劇我不愛看

1.差很多的姐弟戀 2.法庭劇 3.超能力

這劇全包了.........

但是真的很好看,我差點因為以上的偏見錯過這部好戲,真慶幸

想當初dream high也差點因對偶像的偏見而錯過^^,兩齣是同一個編劇呢!

 

tumblr_mnjjcmnIU01r8sro0o1_1280

雖然看了學校2013後我愛的是宇彬

但現在也好想要一隻忠犬修夏喔

(表示李鍾碩不是我的菜.........但修夏是!?)

 

51af728818c7a

外表差這麼明顯的姐弟戀我居然還可以接受 (算勉強接受 哈哈)

應該要歸功於修夏太成熟體貼,慧星太真性情

很佩服這劇就是要表現年齡差,故意選擇沒有童顏的李寶英,呈現成熟女人和幼嫩高中生的違和感

是說,這效果剛開始充份對我造成驚嚇

第一次點開這劇(那時還沒看學校2013)

第一集開頭女主角以幹練女律師的形象走下斜坡時

我大受打擊的默默把劇關掉...........

 

哈哈,結果現在好想一口氣看完哪!

(還是超愛看李鍾碩穿高中制服)

(回應吧1994已暫時擱置,我不想再看七封當悲情助攻)

 

 

我可能有男二病^__^

不是說我喜歡車辯(他幫閔國辯論那邊讓人很想揍)

而是前半部睿智冷靜的修夏小弟疑似男二時(壓抑著滿滿的愛默默守護,卻被虐的不時心碎滿地),我看得津津有味

這部算我看過最有說服力的姐弟戀

年紀差很多但心智年齡沒有代溝、又能相互扶持、守護彼此

修夏外表鮮嫩,但思想成熟、有能力(還超能力哩)、有錢有房、會跆拳道、煮飯、修水電換鎖

成績好最後還考上警察大學(更別提是個又可愛、又帥、又萌的186忠犬..........)

年紀小卻能守護女主角,還把她照顧的好好的

如果彗星不要就給我吧 哈哈

 

還有,這部劇的配樂好聽的不得了

尤其這首Echo一聽就中毒,已經榮登我今年最愛的韓劇ost 

總有著好像夏天的清新感,又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聽的時後心頭暖暖又踏實(一直讓我想到6月的沖繩之旅)

官方mv,在水族館,好美!

 

有人說彗星被親時驚嚇都多於享受

我很喜歡啊!

完全可以理解她被親時會有被嚇到的感覺

修夏真是好療癒好甜蜜的寵物

arrow
arrow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