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

年假非常短

卻過的充實飽滿,帶勳回家住了三天三夜,還去賞花

 

然後

初五時接到張先生的電話

居然讓老先生打電話來跟我拜年  真不應該

但我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有很多話想說

又覺得得當面說

又覺得不能跟他說  怕他難過...........

 

想跟他說

我常常想起瑋靜老師

新店館在老師家附近

每每坐上公車經過青潭時

就會想起鄒先生當年用機車載著我上山

新店特有的陰天和斜風細雨

老師家的櫻桃

整面的書櫃

她笑著說 山下有家好吃的泡菜

我坐在窗邊對著山嵐霧氣喝著茶...........

 

我很想她  很想

 

台北館

剛剛好就在大四和瑋靜老師一起辦研討會的會場旁

這是怎樣的巧合

讓我每天上班都想起她

 

已經幾年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