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케이윌 (K.will) - 이러지마 제발 (Please don't...) 

 

顏小姐分享的歌

歌好聽、安底迪很帥、mv太有戲了我好愛!

 

驚艷之餘把k.will的歌都聽了一遍,發現最喜歡的還是這一首..............(妳不懂愛情也還不錯)

最近聽的還有白智英、金寶京和朴彗京,簡單的說就是用喜歡的韓劇ost連連看

愛情與友情之間的mv是朴寶英主演的喔~

熱血沸騰的青春好好看!

(雖然急速誹聞時我就很喜歡朴妹妹,但她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Park Hye-kyung - Between Love and Friendship, 박혜경 - 사랑과 우정사이

愛情與友情之間 

把頭髮卷起的你的樣子

時間漸漸將我們分開

不知從何時起不知為什麼

即使抓著你的小手我也害怕

我知道不管怎樣都會分開

雖然我們的見面很短暫

沒有迷戀 誰都替代不了你

不是 不是 只有迷戀

想要停止的瞬間幸福的記憶

無論什麼都不能換來的你

現在卻要和我的眼淚交換

知道了隐藏很久的你的真心

比愛情遠比友情近

在看著我的你的那顆心 現在要離開

比我自己  比這世上的任何人都珍愛你的我

開始討厭這樣的我

想要停止的瞬間幸福的記憶

無論什麼都不能換來的你

現在郤要和我的眼淚交換

知道了隐藏很久的你的真心

不是戀人也不是朋友

討厭那樣尷尬的關係  我要離開

比偶然還短暫的我們的缘分  那之中我離開了你

比愛情遠比友情近

在看著我的你的那顆心  現在要離開

比我自己比這世上的任何人都珍愛你的我

開始討厭這樣的我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認識朴彗京是從yesterday開始的

沒想到現在已經是好多年前的歌了.............時間過的好快!

當年還是鄒先生幫我找來整張專輯的說

 

Park Hye-kyung-yesterday( 박혜경-Yesterday )

yesterday   當時年少的心裡 非常討厭著媽媽

青春期 因為不成熟的徬徨 流過不少眼淚

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會完蛋似的 

乘著回憶 回到那年少時節的日子

只要  唱著我的歌 坐上白色馬車 去到那個地方

Lovely everything  有著我所有曾經珍愛的東西

小時候住的社區 我的朋友們 還有

Lovely everything 盛裝起溫暖的回憶

我唱起歌兒 讓明天更美麗

yesterday 那個讓我付出全部也不可惜的 善良的人兒

用我們倆的秘密 填得滿滿的那 寫了整夜的日記

就像今晚 夜已深 當我不想一個人 我會呼喚你

只要 用我的歌 裝上藍色的翅膀 去到那個地方

Lovely everything 有著所有我曾珍愛的東西

小時候 在夢中 我們許下的約定

Lovely everything 盛裝起忘不了回憶

我唱起歌兒 讓回憶變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