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也是宇彬來的日子

本來對我來說就是特別的日子

一早獨自到新光做腹部超音波

結果讓我有點驚訝又有點擔憂............

這個日子變得更特別了

 

從去年起每隔一陣子

就會有無法抑制的劇痛,痛到無法動、無法思考

一直以為是胃痛

痛停止時就像沒事一樣一如往常,所以我就放著了

但暗暗記住了痛的時間長短

發現

第一次痛3-5分鐘

隔幾個月痛10分鐘

再隔兩個月痛20分鐘

再隔一個月,週二晚上痛了40分,隔天早上又痛了30分

就...........有可怕了

下午馬上找了鄒先去醫院

醫生覺得不像胃痛,想進一步確認

排了隔天照胃鏡、再隔天照腹部超音波

昨天照完胃鏡沒什麼大問題,只一點點胃發炎

今天鄒先臨時插了工作

就我一個人去醫院檢查,再來上班

 

我抱著輕鬆的心情

卻聽到醫生謹慎的說

膽有結石,可能是因為地中海貧血血溶性不良

但肝有照到東西,要進一步檢查是良性還是..............

 

結果不關胃的事啊~

長久以來被我誤會了,真對不起!

 

說實話,走出醫院時我有點呆掉(完全意料之外啊),內心也確實有點擔心

當然希望沒事

有事的話也一定要治好!

 

下個念頭想

人生苦短,見面會我應該要衝的啊~

當年,應該要告白的啊~

現在,就去逛個街吧~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內心的遺憾居然是這麼微不足道的事

戀愛談了、兒子生了、也去國外工作生活過

好吃的吃了、喜歡的事物也全心投入

就差一些想去的地方還沒去

 

所以說

鄒先你真不該一直拖著我的日本行啊!

說要去京都、北海道、立山黑部那麼多年了都沒去

連歐洲都跑遍了說

 

還得繼續檢查

但我覺得

從現在開始

應該要活得更開心、更自由自在才是

 

忍不住想起了女人香氣

很高興我的願望清單沒有那麼多條

不管之後有沒有事(當然希望沒事)

畢竟讓我意識到了人生苦短這個事實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過的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