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7402io78so5mi6helw6  

鄒先生很清楚,老湯是我的大雷,小布卻是我的大愛 

上次看了老湯的《遺落戰境》,風景優美,片子普普

昨天,看了小布的《末日之戰》................真是殭屍災難片首選啊!

如果喜歡惡靈古堡、明天過後或2012的(這片實在比2012好看太多太多了),ㄧ定要看這片,有邏輯、不拖泥帶水、節奏和緊張畫面掌握得宜

最棒的是,小布演的含蓄,讓角色低調有深度

還有,劇情寫實的可怕,不管在描寫疫情還是人性

q6Can6Wal56VqA  

片中小布的家累,拖油瓶三人組,長的超相像的母女三人

鄒先生前晚已經看過,和小姑兩人在電腦前看得哇哇叫,讓我也對這片好奇起來

衝著小布,隔晚決定犧牲寶貴的補眠時間來看

鄒先生陪看過程還很好的讓我偷問劇情和結局

他保證這是好結局,家人都不會死,但很煩!!!!!!!

女兒很吵,老婆很煩,還會害別人死!!!討厭死他老婆了!!!

他超激動的不停重覆........

好好笑~但我看了後也好討厭他老婆倒是

所以這部片很寫實

主角,其實一點也不想當英雄,但他不去老婆小孩就會被丟下船,再不想也得硬著頭皮去,結果老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生氣說你幹嘛又去做危險的工作.........

已經看慣了災難片都有一個英雄,加一個識大體善體人意堅強有用的另一半

像這片這樣才是真實──多少自以為識大體善體人意堅強有用的另一半啊!(自己深引為戒,知道老公在忙時別亂打電話)

(中間鄒先生還ㄧ直碎碎唸說,你看女兒只會尖叫也不會看看情況,男生多麼冷靜機敏啊!)

 

總之,算我災難片裡看過最好看的,小布好帥卻沒有耍帥(這是重點)

後來還在網上找到這個慘烈的幕後特集

讓我更是對這片大加分

原來令人讚賞的獨特無力感和別出心裁不拖泥帶水的驚人小格局(小製作)結局是這樣來的啊~

無心插柳柳橙汁 

589851D6A3C46EF26B43C3D676C145  

來ㄧ張無力的小布,哈哈

 

 

 

arrow
arrow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