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視中文台這次的中配和片頭實在讓我太驚豔!

不得不說,我看中文版居然有覺得更好看的感覺orz

男女主角的配音聲音是俊祥和有珍啊!!!!!整個勾起我的回憶!!!!!

所以說,原來是我老覺得這劇有著不符設定的年代感,總說不出哪裡不對味

當一換成中配,隱隱就有種在看以前那種很好看的八點檔(無鹽女之類的)或港劇的即視感XD

 

片頭剪輯的太完美了!曲子超搭!

感覺把這齣劇所有的美好都留住了

連鄒先都不得不坦承,他看了這個片頭真的有被吸引住,覺得:這片好像很好看!!!而忍不住看了下去XD

(想當初這人on檔時被我抓著一起看了第一集就嗤笑著果斷棄劇,哼~)

 

 

愛這件事情                      傅又宣

 

作詞:方文山   作曲:陶山


巷弄裡 路燈下被拉長 的身影


面對面的我們畫面 很安靜


我默默的聽 你一臉抱歉的 決定


你希望我放下這一段感情


該如何 解釋年輕


曾經走過的風景 


停留 最久的是傷心


要怎麼雲淡風清


關於愛過 這件事情


需要多少年


想起你不會 紅了眼睛


突然沒有你怎麼適應


我的難過很小心


放手所有曾經 不讓你擔心


放手所有曾經 不讓你擔心

 

這歌詞根本是我心裡的在熙啊!@^@

光看這就可以腦補回味,稍稍彌補現在的劇荒了

 

    

片尾曲

我比較喜歡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