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放太久,有點不知今夕是何夕

快速的開完刀

快速的出院

快速的有復原的感覺

 

先開個小刀,處理一下緊急的膽

至於那個大刀

先觀察一下,留點時間考慮要不要開

(但開刀真的好痛,我可能沒勇氣開大刀了)

 

這次住院有幾點很妙的來速記一下

1.去住院時我和鄒先兩人拿著背包像要住飯店一樣,到了無聊了一下就請假出院(好酷喔病人還可以跟醫生請假),去逛天母sogo,吃鼎泰豐,買漫畫.........

2.晚上終於換上病人服我對著鄒先說好久沒有兩人外宿了,好不容易有機會沒想到是住院

3.一大早要開刀護士放了手術衣就走,也沒教我怎麼穿,很糗的穿反(又不是三天兩頭開刀誰知道這怎麼穿啊!到準備室時才有一個好心的護士小聲的跟我說),推到手術室要麻醉前我馬上反應我穿反了是不是要重穿,果然生過小孩後不管是灌腸還是在別人面前坦胸露背換衣服我都可以自然鎮定的不像話

4.我果然又誇張的睡了很久,跟照胃鏡時一樣,第一台結果第n個醒的,明明麻醉前護士說手術結束要到恢復室時,麻藥拔掉我就會恢復意識,他們會叫我,我有意識但不能動的話不要慌,結果,根本沒聽到任何人叫我好嗎!我七點多第一台進去,手術十點多結束結果接近十二點才恢復意識,後面開的人早醒來走光了,我媽在外頭急的不得了想說我怎麼還沒出來,唉~就是醒不過來啊!早跟他們提過我麻醉會很難醒的都不信

5.剛開完很痛很虛都睡不著,老媽站在床邊我抓著她的手居然睡了一下,很驚奇!她笑著說我小時候一定要抓著阿嬤的手才睡的著,這我怎麼不知道!!!!原來鄒勳勳這被我唸說霸道又沒安全感的壞習慣居然是像我.........遺傳真可怕!

6.醫生每次來巡房看到我我都覺得他口罩下在憋笑,我其實很虛都在休息但剛有一點精神,想看個韓綜轉移一下對疼痛的注意力,一點開ipad時他都剛好走進來..........

7.明明有得住快一個禮拜的心理準備,但我第三天晚上詭異的感冒了,一直打噴嚏痛的半死(鄒先睡的鼾聲連連人事不知),醫生悠悠的說:你要不要回家比較舒服,醫院冷氣可能太冷了

於是我領了一堆感冒藥水迅速出院,一回家感冒不藥而癒.......

8.我開刀的那天早上老媽趕來台北,讓我一醒來就看到她,真的很感動,晚上就體貼的讓鄒先回家睡不然他一直抱怨醫院沙發床難睡,結果隔天早上他來醫院說一整夜沒睡,我不在家很奇怪他怎樣都睡不著.........有驚奇了一下︿︿

9.我媽和鄒先根本是來醫院遠足的,第一天鄒先把我這病人拖去sogo買了一堆食物和零食,隔天我媽來兩人放我這病人獨自忍痛在沙發那討論分享哪個零食好吃,午餐還買鼎泰豐的炒飯回來,吃午餐時討論晚餐吃啥,吃晚餐時討論明天吃啥,轉角那家雞肉飯很不錯之類的,害我只要一入睡都夢到我在吃東西喝東西(炒飯、果汁、火鍋什麼都有),然後再痛醒,一看到醫生和護士都情不自禁的反應我好餓(打到這有覺得委屈可憐了)

他們倆真的很殘忍,真的是來照顧病人的嗎!

10.因為鄒先離開我會睡不著(哈哈)所以他睡醫院就好我媽可以回去了,我媽聽完眼睛一亮說那我可以在回去前逛下附近的菜市場嗎?一去消失了大半天然後買了一堆戰利品回來跟我展示,還買了伴手禮......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還謝謝我說好開心請了兩天假,大白天逛街好像已經退休的感覺(這真的是來照顧病人的嗎!?)

總之我很快的出院回家了,快到想組團來看我的親友長官同事都措手不及,這也是一件好事

(還有,我房間wifi很強,我真的是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