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7589_594915840604075_1466934024610293892_o      

上次溝通後,鄒先有意識到自己踩到了我的底線(詳情請見舊文)

開始比較尊重我的自由意志

加上,

我為他剪了頭髮(順著他說因為手術要我剪短的牽強理由)

買了腳踏車答應之後陪他去騎(順著他說我得運動把身體養好的牽強理由)

加上,

開刀前後內心忐忑傷口疼痛的我完全有紓壓的需要(假的)

便毫不遮掩、肆無忌憚的在他面前大看韓劇、韓綜、BL,用Tivoli大放韓劇ost和韓樂…………

好開心!好爽快!!!

在一個月不間斷的強迫轟炸下

鄒先有一點點鬆動了~~~~~~

他好奇的陪我看了幾集running man(mod上播的)

甚至,和我一起看了鄭宇盛的那兩集而且很開心!

還看了監視者們(小米盒子真是增進我們夫妻感情的神器啊!)

還有意無意的問我有沒有朋友2他想來笑一下(哼~最好你笑得出來.........)

在聽了一個月韓劇ost大合輯後

昨天不僅問我主君的那幾首ost開頭是什麼(他想點來聽)

還在聽城市獵人那首suddenly時,說,城市獵人我搞不好看的下去哩~

天哪!!!!!!!!!

這還是那仇韓的鄒先嗎!!!!?!?

我太感動了!!!!!!!!

 

前幾天想買新鞋的他還自行估狗了一下我摯愛的英道穿的new balance 991 od

(真是太聰明了知道要跟英道穿同款鞋,再貴老婆都買給你啊@@)

 

在我閉關躺在床上養傷時,還自動自發的去書局和便利商店(跑了好幾家)幫我買了有宇彬的雜誌們………….

 

所以這告訴我們

男人是有可能再教育或潛移默化的

(耶!!!!!!!成功了!!!!!!!!!!!!)

 

我甚至跟他分享了宇彬呢!

(本想叫他幫個忙載一下他百般拖延,後來只好自立自強了,果然只要有誘因弱女子也能變電腦神童啊~)

有看四男一女的就知道宇彬的廚藝..........

但不管是什麼只要是他煮的我都吃

這完全的約會感啊!

(頓時有覺得老了,大學時代的約會距今好遙遠...........)

哈哈~我絕對不會告訴鄒先

這才是我騎腳踏車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surface2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