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89940_708662035873101_3989244389252865998_n  

雖說趴坤手術時很帥但光靠左手也能完成成功率1%的雪藏級手術也太扯...........

 

明宇醫院真可怕!如果我是病人絕對不想在那開刀!!!

賢哥去跟家屬說三道四的造謠生事,好low的抹黑手法,但家屬居然全信了@@(但理事長你不是最怕醫療訴訟嗎!?)

如果我是家屬醫生說馬上叫醒會有後遺症我會寧可相信,並不介意等那麼幾天的

(幾天後也沒醒的話要罵要告再說啊~)

在俊的手段我覺得可以接受(雖然他誤會勛爸根本腦殘........)

14集結尾那,聽到隔壁終於發現病人有凝血功能不良時他有小鬆了一口氣

朴勛求救時,他說,我幫你叫金治奎(沒有置之不理)

而且,不是命令秀賢不准去,是懇求她“別走............”

可以勛給熙,在俊給我嗎XD

很難同情秀賢~她那哪叫被虐在俊那才是吧!

(不得不說海鎮演技好好,我從那雙微紅的眼看到了騎士的真心T^T)

最喜歡後面,在俊說的故事後半

騎士一輩子都攻不下城了,因為他真的愛上了公主.................

(如果說秀賢對在俊並沒有真正的愛過,在俊為什麼會這麼愛她呢?好疑惑~)

勛用來拒絕秀賢的理由一石五鳥

一可以不用提到在熙免的她問更多害在熙曝光

二終於可以把理事長的骯髒事說出來(也忍得太久了)

三把他跟秀賢間最大的秘密攤開來講以後比較好相處(繼續當朋友或保持距離給秀賢選)

四不用坦白說我對你完全沒意思傷女生自尊心

五可以幫編劇推動劇情

第五項應該是最重要的目的XD

 

秀賢沒徵求主治醫師的同意就要把病人叫醒真是瘋了

還好這集在熙乖乖聽話,想叫還會先評估佐證遵照病人優先的原則(她現在很清楚趴坤的地雷在哪)

但我相信這都只是編劇刻意要拉高拉低女一女二正當性的手段(這劇看到現在搞得我疑心病好重)

 

最後編劇終於解了我內心的疑惑──原來他真的是把那視屏當螢幕保護程式!!!!!

但把合照當桌面是哪招(你是想公開戀情想瘋了嗎!)

沒有什麼比這能更快速曝光女友間諜身份了

(原來那莫名其妙的約會只是為了這一幕啊~)

秀賢隨便翻就找到DVD了耶@@(去別人家怎麼可以這樣隨便亂翻東西!?)

不是說不能隨便看別人的醫療紀錄 韓醫生妳快告她

地上那雙球鞋是勛和熙的嗎?放的太刻意了................

 

雖然我對最後一幕勛熙十指交扣很感動(勛一臉坦然表現很好,我可以幫他加5分)

但這劇的鋪梗破梗實在好粗糙

桌上手機淘寶的紙盒讓我一驚,置入也好粗糙><

又要再比賽

實力明明有這麼大的差距我想總統已經選好了

勛熙俊賢你們四人何時要合體  我等的好苦啊@@

(我猜秀賢不會變黑,頂多丟臉而以)

(這劇就是大家輪流黑輪流白嗎!蠻新鮮的XD)

 

我心目中的神鋪梗是朴編~

dream high 中惠美第一集有蒐集滿意的照片放錢包的習慣

連結到最後一集她在錢包裡偷藏森動的照片間接告白

那錢包還是第一集幫她撿錢包的振國,用走紅賺的錢送的禮物.............

 

聽音裡修夏送不出去的小熊在他離開的那年陪伴了張辯

(小熊還引發了一連串想撿槍導致被誤會,近的破壞了張車約會,遠的影響警察有錯誤印象還上法庭作證)

第一次修夏到張辯家吃飯,張辯理所當然的遞了飯匙給他

第一次張辯到修夏家吃飯,張辯理所當然的自己要用飯匙吃............

隨手拈來都是神鋪梗(還有很多列都列不完)(發現修夏想考警察那邊洗衣精的置入也很順)

 

朴編這編劇不是妳的偶像嗎-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異鄉人醫生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