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422557 S__6504488

鄒勳勳的愉快生活也要跟著改變了

       

九月底的一個禮拜五,被處長通知要面談,一進去,看到處長和人事主任,心裡大概就有底了。

前一天下班前就和同事討論過這個約談的幾種可能,如果是不續聘的話,那我想做什麼,我們討論的不亦樂乎,雖有忐忑,更多的是興奮和期待。當晚剛好鄒先自己提前下中部工作,第一次晚上他不在家,我也就忍著,沒在電話中說處長約見的事,畢竟,還說不準到底是什麼事。

結果真是要說合約的事,不管基於什麼行政理由,這工作都變的不再長久穩定了,我期待著年底離職,沒想到他們卻盤算著讓其他人先走,想多留我兩年。

……是說我好用也不是這樣,哈哈!

如果要回業界,或為了勳,立馬走人是上上策。

我才不會傻傻的繼續被人消耗!

但公務體系認為微薄穩定的兩年保證存糧可以吸引任何人,讓我覺得很悲傷。

我的自願先離開也被無視假裝沒聽到T^T

離開舒適圈是困難的事,但留在舒適圈也是困難的事,他們為什麼不懂呢!

這兩年一直在徘徊著要走還是留,多謝他們替我的天平重新調整,不再那麼讓人難以抉擇,答案馬上顯現,毫無猶豫。

不知道未來有什麼等著我,但,又感覺到高中畢業時、大學畢業時、研究所畢業時那種有無限可能的刺激感。

沒想到下個階段那麼快就來,老天就是要我認真點就對了.…..不知道會抓住什麼,但能確定我可以陪勳勳一起長大了!

一想到未來可能做早餐給他吃,接送他去上幼稚園,我就覺得好不可思議!

比我更高興的是鄒先,野心很大的他把我未來早中遠程計畫都排定了-_-

我果然是最好用的員工orz

結果一週後陪鄒先回中部工作,在家時深深感受到,如果真的照著我們的計畫進行我又得面對老爸的碎唸了。

好不容易逃離,現在又自投羅網,我備感壓力,想要退縮。

敏感察覺我的心思的鄒先當晚就和我大吵了一架。

我氣悶又賭氣的把自己埋在枕頭裡,想著這場架吵的莫名其妙,可能成為彼此推進的助益嗎……心塞的睡著,隔天六點多鄒先就收好行李說我們馬上回台北。

在往台中的客運上,我們開始分析為什麼會吵───因為我感到壓力,很煩悶,想逃避,想退縮,為了自己內心舒服,而他不允許。

我們從容的在高鐵樂雅樂吃了頓早餐,回台北的路上我跟他說,過去所有重大的決定,我跟著他擬定的大方向走,好像都沒後悔過,那這次,如果他覺得我回去中部對鄒勳是最好的,我就照做。因為,一定不會後悔。

就是這樣,我相信他。

  S__868355  S__868364    

再見,和同事們偶爾的公園午餐。

再見西門町、再見228公園、再見城內生活。

能微笑著說再見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