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7976_714604685278836_438327502128598357_n  

放了大絕的在熙,無法回頭了TT^TT

如果計畫結束後想要和勛一起走下去,就得知道也裝不知道,因為這是一個很難解的結

一但戳開,即使在熙說她了解、她相信、她理解,她只是心疼。這件事也都會橫在他們之間

在熙心疼他,心疼他為了她,為了她爸爸,親手在自己身上刻下一道淌著血流著淚的傷痕,背負至今。還因為太沉重,根本不敢想不敢去觸碰

她對他有感激,更有說不出的虧欠

她也一直追尋,她不願放棄,所以選擇不說

她知道一但攤開這些檯面下的複雜,兩人很難再幸福

(所以說,編劇你是在暗示即使是勛熙也要BE嗎TT^TT)

(其實...............我覺得18集很好看,勛、熙、俊(也是勛?)的部分都很經典)

熙要推開已經不是新聞了,大絕放出就收不回來,從她跟賢說的那刻起就已回不了頭

最是自己了解的人,最知道講什麼話能把他傷的重到沒有勇氣再挽回

那段話我們看的很痛,我相信在熙也很痛

她只是相信,勛離開自己才會幸福,她就去做

甚至她終於從“你一定不能忘了我”轉變成“把我全忘了吧”

看到這我不禁唏噓,這段愛從因為美好,相信擁有這些幸福的記憶會成為再會的力量, 或未來某天微笑的懷想而希望對方記得

到,覺得這愛裡的傷痛只會摧毀對方,過去的美好只是一場令人遺憾的夢,不如全忘了吧

希望你忘了我,好好過生活,我捨不得放掉這些記憶,但我希望你忘記,因為我不想再讓你痛了..............

 

我想跟熙道個歉,抱歉懷疑妳本來就黑,現在看來應該不是,是我疑心病太重了

推開戲碼很老套,但這是我看過最有理由的推開,我現在才了解爸爸的事對他們有多傷

 

勛對著媽媽,淡淡講出的那番話,好痛

我到現在才體會他的痛

“她讓我再也不要叫她的名字”

“讓我不要出現在她面前”

“說絕對不會原諒我”

“我真的很想救活,本想到了時候再告訴她............”

“不 我無法告訴她是我做的”

“如果她沒發現,我絕對不可能說出口的”

“我真的是個沒有資格的傢伙”

“爸讓我別忘了自己是個醫生”

“可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當醫生 媽媽”

image

看他說出內心話“其實如果她不知道的話,我一輩子都不會說”

我也好痛...........

(鐘碩的演技又更上一層樓了,簡單幾句話中,一直不願直視的痛表露無疑;前面他承認我輸了後,看著手術房裡的在熙,沒有一句台詞,肢體語言和眼神就完全傳達出他的矛盾、懊惱、痛苦,眼睛在說話啊@@)

 

最後在俊那段,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那首配樂好好聽)

 

他說如果您現在能真心的道歉 承認罪過

他就會停止復仇

您就一點都沒覺得自己做錯了嗎 一點都沒有?

說不定這是李承勛給您的最後機會啊

可以為以前沒能道歉的事情請求原諒的最後一次機會

醫療事故的被害者們想要的正是真心的道歉

   

他在過去的20年間 一天也沒落下

將理事長您的事情記錄在了筆記本上

隨著那些筆記越寫越多 機會越來越臨近

他還感到了害怕

萬一理事長您對過去之事感到了後悔 並正對此進行著反省

那該怎麼辦

然後您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真心的道了歉

那該怎麼辦

他一直很苦惱呢

那樣該怎麼辦呢 要不要原諒您呢

如果要原諒 那這些年的人生算怎麼回事?

他一直都在擔心著呢

不過還真是萬幸啊 您能保持不變 始終如一

這可真是萬幸啊

不 真想對您說句謝謝呢

謝謝您讓我的人生沒有白過

image   image

最後在俊的一滴淚,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海鎮先生你接這劇值了(雖然戲份不多)

就只有這個角色結構完整、始終如一,讓人不忍直到最後

image

最後的畫面好悲傷也好震撼

在俊啊~你還是成為怪物了嗎?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只剩下最後一週

看在勛這集有讓我揪心一下

就別再吐槽他一通電話弄丟媽媽(讓熙的心血都白費了orz)

張碩周擺明要滅口 當年也是

在熙妳被騙了QQ 為了讓勛離開還說了那麼多狠話回不了頭QQ

總統選勛完全不意外(那總統內應變得那麼壞我倒是很意外)

看到俊要把賢推給勛時,我有一瞬間覺得編劇其實不錯

熙俊愛的方式很像,想推開愛情也很像,互相呼應

勛跟俊說有隱瞞的事情就要講,來得及回頭就收手,也讓人好有感觸

熙說計畫成功她也不會跟勛在一起

當爸爸的事說開後

兩人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

但熙,過了這七年,即使沒有爸爸的事你們也很難回到過去了

即使回不到過去也可以一起走向未來啊

 

 

我超怕結局會是

熙擋槍像勛爸一樣躺在勛懷裡,然後笑著說

“其實我懂你,從沒怪過你”

“只是覺得對不起你,讓你為難了”

“你一直都是一個好醫生,不要懷疑”

“放心”

“以後,我再也不會讓你痛了,小勛”

“把我忘了吧”

 

如果是這樣,編劇就出名了.........

 

 

 (話說,斷指真的不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異鄉人醫生
    全站熱搜

    wendy120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